眾星雲集,花蓮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錦集

夏戀嘉年華為花蓮每年夏季知名的音樂季,活動期間除邀請知名歌手團體熱力演唱,會場旁的東大門夜市同時還可以滿足旅客食的需求,遊客可以一邊聆聽藝人演唱,一邊享受美食,體驗花蓮獨有的夏季之旅。

2023夏戀嘉年華

| 圖/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tour |

花蓮夏戀嘉年華是花蓮一年一度的盛大音樂饗宴,歷年以大型演唱會舞台規格,廣邀國際性巨星與知名歌手登台演出。「只要一張到花蓮的車票,等同直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」,是全國具指標性的盛夏音樂節。夏戀嘉年華活動是暑假期間國人熟知且熱愛的節慶活動之一,也是知名巨星歌手、偶像團體的表演殿堂,不但引領整個亞洲流行音樂,更吸引國際友人及愛好流行音樂的朋友們,來到東台灣認識花蓮、愛上花蓮。為豐富活動節目內容,近年來也特別舉辦在地表演團體徵選活動,發掘花蓮表演新秀團隊,提供優秀表演者嶄露頭角的機會,並且有機會登上夏戀嘉年華大型舞台成為耀眼的「夏戀之星」,亦藉由徵選活動培養在地表演人才,也做為孕育流行音樂巨星的平台。

活動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